互联网

新3系、7系发动机存隐患被召回?宝马称只针对国外市场

作者:微温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一则通知,让宝马新3系、7系车辆面临停售?

10月28日,据媒体报道,宝马因发动机平衡轴承存在缺陷,要求在华授权经销商对部分新7系、新3系以及新一代宝马Z4车型停止销售和交付。后续或将官方召回。

对此,GPLP犀牛财经向宝马中国官方客服求证,客服人员表示,目前国外出现召回现象,但是在国内还没有,如果出现召回,会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上发布,希望消费者不要听信谣言。

北京某宝马4S店销售表示,并未得到任何停售通知,且当前无召回信息,若公司下发改文件,会在第一时间通知相关的消费者。

由此看来,此次宝马“停售”事件或是一场闹剧。

2019年1-9月,宝马在华销售累计高达31.03万辆,其中,宝马3系累计销售7.90万,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牌。如果宝马3系出现大规模召回,这将对宝马在华市场造成巨大打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