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ST神城或将低面值退市 深圳139家网贷自愿退出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ST神城:股价已连续19个交易日低于1元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ST神城10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ST神城、*ST神城B)已连续19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如连续20个交易日A股、B股每日股票收盘价同时均低于股票面值,深交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29日,*ST神城报收0.86元,*ST神城B报收0.41港元/股。

报告称支付宝成国内第二大APP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10月29日,第三方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称BAT用户均超10亿。同时,榜单前十的App格局已基本稳定,支付宝月活超QQ成为国内第二大APP,并逐渐拉小与微信的差距。

京东数科已申请区块链专利近200件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从京东数科获悉,目前京东数科已申请的区块链专利数量近200件。在技术平台方面,已形成两大技术平台:智臻链区块链即服务平台JDBaaS、智臻链底层引擎JDChain。其中JDBaaS可以帮助政府部门、企业、金融机构跨过区块链技术门槛,实现区块链平台的快速部署和联盟链网络的快速组建;JDChain是京东完全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框架,已实现每秒一万笔交易的吞吐能力。

深圳139家网贷“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包括珠宝贷、理财盒子等第四批、12家深圳P2P平台已声明退出,今年以来,深圳已有139家P2P网络借贷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

Sensor Tower:拼多多位列全球App Store购物类应用榜单第一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近日,Sensor Tower发布的最新全球购物类应用排行榜显示:2019年9月,全球App Store购物类应用榜单中拼多多位列第一。手机淘宝、美国跨境移动电商平台Wish、萌推、亚马逊分列第二至五位。

北向资金净流入23.34亿元 连续4日净流入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10月29日,截至A股收盘,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23.3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8.5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4.83亿元。统计发现,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入,净流入额分别为5.61亿元,15.37亿元,28.40亿元,23.34亿元,合计72.72亿元。

万达电影:前三季净利润8.29亿元 同比下滑57%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万达电影10月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15.94亿元,同比下滑7.45%;净利润8.29亿元,同比下滑57.25%;基本每股收益0.436元。

横店影视业绩下滑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横店影视: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亿元,同比下降19.4%。

南京严查严整住房租赁市场 15家违法违规中介被曝光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据现代快报消息,近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对15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进行曝光,据悉,被曝光企业包括南京君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2联合不动产文体路真园1栋101门店、21世纪不动产莲池路两家门店等。被曝光企业主要存在经营场所无营业执照、未按规定备案、拖欠房东租金等行为。房产部门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在办理房屋租赁相关业务时,谨慎选择,注意防范风险。

吴姚东将出任邮储银行理财子公司中邮理财董事长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原方正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副总裁吴姚东将出任邮储银行理财子公司中邮理财董事长。

大商所修改规则 数据统计口径调整为单边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大连商品交易所10月29日发布通知,对《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管理办法》中成交量和持仓量的定义进行修改,将市场数据统计口径由双边计算统一调整为单边,以进一步推进期货市场数据统计标准与国际接轨,提升我国期货市场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修订后的规则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 

千山药机:预计全年净利润可能亏损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千山药机(300216)10月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47亿元,同比下滑15.83%;净利润亏损4.73亿元。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可能亏损。千山药机董事金益平、石青辉、杨春平对三季报投了弃权票。千山药机目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

金固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与嘉楠区块链在区块链领域已有布局情况

GPLP犀牛财经10月29日晚间消息:金固股份收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与嘉楠区块链在区块链领域已有布局情况、所拥有的区块链技术目前在研发应用等方面所处阶段、相关技术在市场化商业化应用方面是否具有技术可行性,是否存在利用概念炒作股价配合股东减持情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