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犀牛财经早报:特斯拉Q3美国销售额跌39% 通用电车投资将超燃油车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Apple Pay或在欧盟面临反垄断调查

GPLP犀牛财经10月30日消息:外媒查看的一份欧盟文件显示,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向在线销售公司询问,他们是否被告知要使用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而不能使用竞争对手的服务。这将导致苹果在欧洲面临更多的监管困境。

台积电与格芯和解 通过专利交叉授权解决争端

GPLP犀牛财经10月30日消息:格芯和台积电宣布,将撤销两家公司相互之间的,以及涉及任何客户的全部诉讼。双方同意,就各自在全球范围内的现有半导体专利以及未来十年内将要申请的专利,互相给予对方宽泛的专利有效期交叉许可。不过,双方并未透露和解协议的具体条款。在格芯起诉台积电两个月后,双方达成和解,将撤销两家公司相互之间以及涉及任何客户的全部诉讼。此次和解有助于保障格芯的未来,即为最终IPO铺平道路。

特斯拉第三季度美国销售额暴跌39% 中国激增64%

GPLP犀牛财经10月30日消息:特斯拉周二公布了按地域划分的销售额数据,这份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美国营收暴跌39%,两年多以来首次出现下降,但中国和其他地区的销售额则大幅增长。据特斯拉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在公司总营收中占据最大比重的美国销售额在第三季度中下降至31.3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51.3亿美元;中国销售额则同比增长64%,达6.69亿美元;全球其他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0亿美元以上,达18.3亿美元。

三大运营商5G资费套餐即将发布

GPLP犀牛财经10月30日消息:10月31日在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等将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11月1日三大运营商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记者获悉,此次启动仪式过后,10点开始各地通信管理局和三大运营商也将开展商用启动仪式。有消息称,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如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而中国移动的5G套餐则按照不同的上网速率分为基础服务,优享服务和极速服务。

通用预计未来5年其电动汽车投资将超过燃油车

GPLP犀牛财经10月30日消息:通用汽车CEO玛丽·芭拉周二表示,该公司预计未来5年在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上的投入将超过燃油汽车,她说,未来5年电动汽车的研发和资本支出可能更多。她还说,电动汽车所需要的劳动力可能“略少于”燃油车。但芭拉强调,到本世纪30年代,燃油汽车仍将在美国销售中占很大比例。

融创中国拟发行6.5亿美元7.5%优先票据

GPLP犀牛财经10月30日消息:新浪港股讯 融创中国公布,于2019年10月29日,该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附属公司担保人质押人与摩根士丹利、中信银行(国际)、兴证国际、瑞信、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国际及野村就发行2024年到期的6.5亿美元7.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