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因美何时扭亏为盈? 前三季度净亏损1.06亿元

作者:Warm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0月28日,贝因美(002570.SZ)发布第三季度公告。报告显示,贝因美前三季度总营收为20.17亿元,同比增长1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亿元,同比下滑478.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净利润为-1.32亿元,同比下滑28.00%。

同时,贝因美2019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为7.21亿元,同比增长24.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4万元,同比下滑18.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90.14万元,同比增长255.25%。

对此,贝因美在第三季度预报中指出,受婴儿出生数下降,行业趋势增长放缓,品牌竞争程度加剧,市场投入加大,叠加乳铁蛋白涨价以及公司非经常性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等因素影响,贝因美前三季度亏损已经过亿。

相关人士表示,贝因美能否扭亏为盈,其成本控制方面能否改善尤为重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