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汇发展三季报营收增长28.51% 利好形势下应注意什么?

作者:Warm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0月29日,双汇发展(000895.SZ)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双汇发展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19.68亿元,同比增长1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43亿元,同比增长7.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管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7.49亿元,同比增长9.02%。每股收益1.19元。

同时,双汇发展在第三季度营收为165.53亿元,同比增长28.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4亿元,同比增长2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5.05亿元,同比增长23.04%。

受非洲猪瘟影响,猪肉价格大涨,双汇发展的股价也随之走高,截止2019年10月29日17时,双汇发展最新收盘价为28.82元/股,涨幅达10.00%。

尽管双汇发展在营收、净利以及股价方面一片利好,但潜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却是双汇发展能否持续走高的关键所在。另外,其原材料成本、替代品价格、猪瘟疫情进展、消费者消费意愿等因素都影响着双汇发展的营收、净利及股价走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