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洋河股份三季报净利下滑23% 营收增缓能否重整业绩

作者:Warm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19年10月29日,洋河股份(002304.SZ)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洋河股份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10.98亿元,同比增长0.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46亿元,同比增长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5.47亿元,同比增长0.13%。

其中,洋河股份第三季度营收为50.99亿元,同比下滑20.61%;净利润为15.65亿元,同比下滑23.07%;扣非净利润为13.38亿元,同比下滑27.80%。

三季报发布前,洋河股份10月28日收盘价为105.60元/股,而受业绩下滑因素影响,洋河股份10月30日收盘价为102.3元/股。

相关人士点评,洋河股份单季利润下滑以及营收增缓主要受主动去库存以及销售费用增加等因素的影响。另外,洋河股份计划回购10亿元至15亿元用于员工激励也是影响因素之一。

作为白酒行业“三强”之一的蓝色经典,在白酒行业整体营收増缓,业绩下滑的情况下,不知洋河股份能否在第四季度的白酒消费“旺季”重整业绩?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