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开思汽配获8千万美元 索元生物获3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开思汽配获8千万美元C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消息:开思汽配完成8千万美元C1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源码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华业天成继续跟投。开思汽配是一家汽配全车件B2B交易平台。

臻和科技获过3亿元D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消息:臻和科技完成超过3亿元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凯风创投、雅惠精准医疗基金、经纬中国等资本跟投。臻和科技是一家医疗健康领域的公司。

索元生物获3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消息:索元生物完成3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久友资本、仙瞳资本、分享资本、浙商产融、越秀资本、乾瞻资本和闻方科技。索元生物是一家生物医药研发公司。

元気森林获1.5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消息:元気森林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1.5亿元,由龙湖资本领投,高榕资本和黑蚁资本跟投。元気森林是一家互联网创新型饮品公司。

稀饭旅行获8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消息:稀饭旅行获得了8000万元A轮融资,由海国投旗下中技知识产权金融服务集团领投5000万元,老股东天一华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追投3000万元。稀饭旅行是一款旅游服务APP。

知识视觉获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消息:知识视觉完成由闻名投资和邱灿科技共同投资的千万级A+轮融资。知识视觉专注于医学人工智能、数字病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