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利股份前三季营收685.17亿 年初900亿的Flag能立起来吗?

作者:虞漾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19年10月31日,伊利股份(600887.SH)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伊利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85.17亿元,同比增长12.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31亿元,同比增长11.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2.64亿元,同比增长12.29%。

有消息指出,虽然伊利股份前三季度业绩水平表现良好,但是若想实现年初定下的900亿目标,公司在第四季度仍需进一步努力。此前,为了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调动企业高层积极性,伊利还实施了股权激励计划。

另外,为了保持营收高速增长,伊利继续推进多元化布局,拓展新品类饮品,例如伊利旗下风味奶品牌9月推出的“冷萃奶茶”便是伊利进军奶茶领域,以推动更多元化布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