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茅台研究区块链影响 阿里上市港交所不评论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贵州茅台李保芳:要研究区块链技术对茅台的影响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10月31日,贵州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李保芳主持召开会议。会上,李保芳就区块链技术对茅台的影响研究、领导班子“务虚会”、明年工作安排、基础建设年方案、销售系统工作评价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现在对区块链技术的关注度迅速升温,茅台也应增强政治和技术敏感性,研究区块链技术究竟会对茅台发展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尽快提交研究报告。

中国最大沥青生产商登陆上期所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上海期货交易所10月31日发布公告,同意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东海牌”70号A级道路石油沥青注册,标志着中国石化作为国内最大沥青生产商成功登陆上期所,“东海牌”石油沥青也成为中国石化首个上期所注册商品。

亚星化学要变“ST亚星”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亚星化学:鉴于公司生产厂区已全面停产,且预计未来3个月内无法全面恢复生产,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停牌一天,11月4日复牌股票简称由“亚星化学”变更为“ST亚星”。

FF公关回应“贾跃亭申请破产前买2千万豪宅”:纯属谣言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针对“贾跃亭申请破产前买2千万豪宅”的报道,FF公关负责人回应称,美国媒体The Verge所谓的贾跃亭在破产重组前的今年8月份买下了300万美金的豪宅纯属谣言。由于贾总目前已经提交个人破产重组申请,任何所谓的通过大宗消费或者代理人转移资产的行为都会追溯到两年前,隐瞒不报就是欺诈而直接导致重组失败,所谓the verge的报道是严重缺乏常识的造谣。

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合并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正式宣布合并,双方将在合并后的公司中各持有50%的股权;合并交易将带来每年37亿欧元的协同效应。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股东将从合并交易中获得55亿欧元的特别股息。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暴风集团确保公司经营稳定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深交所发布关于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2019年10月30日,你公司披露了副总经理张鹏宇、首席财务官张丽娜和证券事务代表于兆辉辞职的公告。我部关注到,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你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我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于阿里上市,港交所不予置评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阿里最早拟于11月在香港上市?港交所:不评论个别公司。

长城动漫:前三季度亏损3910.12万元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长城动漫午间公告,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361.69万元,同比下降30.40%;净利润为亏损3910.12万元。

华微电子:吉林市委原书记赵静波介入华微电子股东纠纷不实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华微电子:媒体刊登名为《吉林市委原书记赵静波被指介入华微电子股东纠纷》一文言论均不属实,内容没有事实及法律依据。

财政部:不得擅自修改、调整、补充规定、解释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规定的政策口径。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财政部:加强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贯彻实施,各地区、各部门应当严格遵循会计法规定,不得擅自修改、调整、补充规定、解释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规定的政策口径。

境外机构和个人持有境内股票、债券资产规模创新高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央行公布数据显示,截至三季末,境外机构和个人持有境内股票、债券资产规模分别达17685.54亿元、21840.75亿元,合计持有规模39526.29亿元,已连续4个月攀升,并创历史新高。

港股分拆上市又一家 三生国健科创板申请获受理

GPLP犀牛财经10月31日晚间消息:10月31日,上交所官网显示,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公司拟募资31.83亿元。华泰联合为公司保荐机构。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达到168家。值得一提的是,三生国健是港股上市公司三生制药子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