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当店铺关闭早晚读书 李国庆表面上“云淡风轻”?

作者:杨远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李国庆在10月28日就“当当关闭早晚读书”一事微博回应,“当当店铺给早晚读书带来的用户数少的可怜,我们的用户体验也不会因此受影响。不过当当单方面关闭店铺,都不提前知会一声,这样的做法霸道,而且小气的可笑。”语气还是一贯的自信。

不过,目前该条微博疑似被删除,GPLP犀牛财经在李国庆个人微博上搜索已找不到相关信息。

目前,当当尚未就关闭早晚读书店铺一事作出回应。

在这场夫妻狗血大战中,当当或成最大赢家。有网友调侃,“连双11的几亿元广告预算都可以省了”。

有数据显示,近期当当的搜索指数和App下载量双双暴涨,后者甚至最高翻了6倍。10月25日当当发布的公开信与“本店无狗血、只有书香”两条微博,在点赞、评论、转发数量上均为过万量级。

而另一边,李国庆离开当当后的创业项目早晚读书或也因此出名。天眼查显示,早晚读书的主体公司“天津万卷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2019年4月成立,产品早晚读书未获融资。

天眼查上对早晚读书的介绍是,一款知识付费产品,“主打‘三精一讲’的标准为用户精选300本书推荐阅读”。

值得一提的是,唐虓珲为公司最大股东,持股59%,其次是刘浩宇,持股40%,李国庆虽为法人,仅占股1%,为最小股东。

从微博上看,李国庆似乎并未受到摔杯、爆料风波太大影响,近段时间,他评论了热映电影、又分享了《同学和朋友眼中的李国庆》文章,不过最主要的内容还是宣传早晚读书。被置顶的一条,发于10月29日,内容是宣传早晚读书双十一的促销活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