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线产品助力绩效 世纪华通前三季度营收破百亿

作者:山河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0月28日晚间,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02.SZ,下称“世纪华通”)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作为国内A股游戏龙头,世纪华通2019年1月-9月实现总营收109.35亿元,同比增长18.12%;实现归母净利润20.09亿元,同比下滑15.13%。

(图片源自世纪华通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55%;实现归母净利润8.31亿元,同比增长0.76%。

关于第三季度营收增长的原因,世纪华通表示,主要依托旗下新品发力,长线产品在全球游戏市场的稳定运营。

如2019年完成并购的盛趣游戏,其6月上线的产品在第三季度取得了不俗成绩,接连拿下iOS免费总榜及TapTap热门榜双榜第一。

另外,旗下点点互动两款核心游戏,自推出两年多以来陆续占领了全球67个市场App Store畅销榜的Top10。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