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国家烟草专卖局敦促电子烟下架 房多多IPO缩小规模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国家烟草专卖局: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

GPLP犀牛财经11月1日晚间消息: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消息称房多多美国IPO缩小规模 融资78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11月1日晚间消息:据知情人士,中国在线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房多多将规模下调之后的美国IPO定价在每股13美元,这是推介区间的下限,募集7,800万美元。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发行了6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注:据披露文件,房多多以每股13-15美元的价格推介700万股股票。

洋河股份回应业绩增速放缓

GPLP犀牛财经11月1日晚间消息:洋河股份(002304)今日举行电话会议,回应三季报相关问题。洋河股份表示,前三季度业绩增速放缓的主要原因是,今年6月份开始进行主动调整,采取了控货等政策。对于调整效果,洋河股份表示,目前看转型调整效果初步显现,在库存、价格和厂商关系方面都有好的转变。公司对于本次转型调整有耐心,给的时间也比较长,期望能彻底解决问题,为企业下一阶段发展积蓄动能。

招商银行:全资子公司招银理财获准开业

GPLP犀牛财经11月1日晚间消息:招商银行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批复,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根据批复,招银理财注册资本50亿元,注册地深圳市,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长生退打开跌停板 午间收盘下跌近7% 

GPLP犀牛财经11月1日晚间消息:自进入退市整理期连续12个跌停板后,长生退今日10时左右打开跌停板,成交量放大,盘中股价最高触及0.43元/股。截至午间收盘,长生退股价报0.40元/股,下跌6.98%,成交总额为1839.1万元,换手率为8%。按照退市整理期三十个交易日计算,长生退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11月26日。

“火锅视频”项目组被整体裁撤? 腾讯回应:该消息系误读 

GPLP犀牛财经11月1日晚间消息:腾讯视频旗下的短视频产品“火锅视频”项目组在近日被整体裁撤,部分员工在公司内部进行转岗,剩余员工进入主产品腾讯视频。此次裁撤或与腾讯视频整体战略走向有关,重要目标是控制利润点,为腾讯视频上市铺路。腾讯最新回应称,该消息系误读,火锅视频项目组并未裁撤,只是并入腾讯视频,探索长短结合的综合视频方向,是内部业务的优化。

国开行老将郭新双或担任邮储银行行长 该职务空缺近10个月

GPLP犀牛财经11月1日晚间消息:空缺了10个月之久的邮储银行行长一职终于有了人选。据了解,曾长期供职于国家开发银行的郭新双将出任这一职务。此前,郭新双担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华信退股票11月1日从深交所摘牌

GPLP犀牛财经11月1日晚间消息: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满,华信退11月1日正式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华信退最后的收盘价0.26元是目前三家“面值退市”公司中最高的,中弘退、雏鹰退分别为0.22元和0.17元。华信退表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