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名创优品明年在美国或香港上市 麦当劳解雇CEO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传名创优品明年在美国或香港上市 集资5至1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有消息称名创优品已聘请美银及高盛协助进行上市计划,集资5至10亿美元(约39至78亿元),预计于明年挂牌,上市地点可能在香港或美国,但有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赴美上市可能性较高。

大公国际评级资质今日正式恢复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数位知情人士表示,因违规被暂停业务资格1年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大公国际)已于今日获得监管口头通知,可正式恢复营业。4日下午,大公国际相关人士在回复媒体问询时确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将很快对外公布消息。

麦当劳决定解雇CEO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麦当劳盘前跌近2%,公司决定解雇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因其违反公司规定。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3.52亿部,两年来首现增长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第三方调查公司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由于一系列市场刺激因素推动了需求的增长,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3.52亿部,同比增长1%,两年来首次实现增长。其中,三星位居榜首,出货量为7890万部,增长11%。第二位为华为公司,以6680万部维持第二,年增长29%,苹果排在第三位,出货量为4350万部,同比下降7%。小米和OPPO排名全球前四和前五位,分别出货了3250万部和3200万部。

银联高管市场化选聘名单初定 拟任5名执行副总裁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银联拟任5名执行副总裁,包括胡浩中(现任上海尚诚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涂晓军(现任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科技与产品管理局副局长)、陈雷(现任中国银联投资总监)、胡文斌(现任中国银联信息总中心总经理)、谢群松(现任银联商务党委委员、副总裁),也就是说,两名执行副总裁来自外部,三名执行副总裁来自银联内部。

网宿科技:副总经理违规减持收到上海证监局警示函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网宿科技11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储敏健减持行为发生日距离减持计划披露日不满十五个交易日,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北美地区已进入冬令时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北美地区已经开始实施冬令时,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的交易时间和经济数据的公布时间将较夏令时延后一小时,美股交易时间将为北京时间22:30至次日凌晨05:00。

证监会:江苏索普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证监会11月4日消息,江苏索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证监会要求公司补充披露本次交易拟剥离金融负债的期后偿还情况,上市公司是否存在法律风险及相关应对措施;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保持独立性的具体措施和制度安排。

六部门通报七起住房租赁机构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住建部、发改委、公安部等6部门联合开展了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今天集中公布了各地在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中查处的7起违法违规典型案例。6部门表示,将以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督促各地主管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住房租赁交易行为的关键环节,严查违法违规行为,曝光违法违规案例,坚决取缔一批“黑中介”。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40.85亿 兴业银行净买入2.07亿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40.85亿元。沪股通方面,兴业银行净买入2.07亿,青岛海尔净买入1.79亿。深股通方面,格力电器净买入2.92亿,五粮液净买入2.71亿。

连增11个月,中债登为境外机构托管债券面额再创新高

GPLP犀牛财经11月4日晚间消息:中债登11月4日于官网公布的10月债券托管量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中债登为境外机构托管债券面额达18061.30亿元,同比增19.82% ,较上年末增19.85%,月度环比增0.65%,自2018年12月以来,已连续11个月增长,不断刷新历史纪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