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罗永浩婉拒孙宇晨 软银对创业公司加强管控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罗永浩婉拒了孙宇晨所谓的好意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凌晨时分,罗永浩发微博称:感谢币圈的朋友们看得起我,但发币我自己也会,只是没打算做,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的好意。罗永浩婉拒了孙宇晨所谓的好意,毕竟他曾经投资100万炒币涨到3000万。

受WeWork风波影响 软银对创业公司加强管控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据外媒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由于WeWork撤销IPO,软银周三公布一套新标准,对双重股权架构加强治理、增强限制。未来投资时,软银将会执行新标准,对所投公司加强治理。由于WeWork及其它一些持股公司估值下降,软银预计将会减记至少50亿美元。

Uber第三季度营收38亿美元 净亏同比扩大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凌晨时间,Uber今日发布了最新的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Uber的营收为38.1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44亿美元相比增长30%,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31%;归属于Uber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1.6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9.86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新三板深改技术先行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近日,证监会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机构部、信息中心,及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深证通公司联合举办了深化新三板改革技术准备动员大会,对此次改革涉及的公开发行、连续竞价、差异化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准备工作作出部署。从参会券商处获悉,按照目前的制度设计,未来新三板精选层将实施连续竞价交易制度,基础层和创新层仍采用做市交易和集合竞价交易二选一的制度架构。现行集合竞价交易机制也将作出优化调整。

Facebook对公司LOGO作出改变以凸显各种产品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周一宣布,该公司将对其公司LOGO作出改变,从与其主要Facebook应用和网站同义的标识,转变为能够更好地配合其拥有和运营的Instagram、WhatsApp和Oculus等其他产品的LOGO。Facebook首席营销官安东尼奥·卢西奥(Antonio Lucio)发表博文称,在新LOGO中,Facebook名称的拼写字体与多年以来用于其同名服务的字体不同,这个新LOGO“以明晰为设计目的,并使用自定义排版和大写字母来在公司和应用之间创造出视觉差异”。

小米确认: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4日晚,据日经新闻报道,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对此,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转发新浪科技微博时,确认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蒜”你狠卷土重来 新蒜价格坐“过山车”创三年新高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数据显示,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11月4日普通大蒜每斤平均价为4.2元,较9月28日的3.7元,累计上涨13.51%。终端市场涨价的主要原因,是原产地价格的上涨。10月底金乡冷库新蒜价格为3.75元/斤,较9月底的2.8元左右/斤累计上涨约35%,较去年同期上涨近200%,达到近三年新高。

2019年A股上市银行数量创三年来新高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截至目前,年内已有6家银行成功登陆A股市场,创出三年来新高,不出意外,今年上市银行数量仍将再度增加。与此同时,处于排队名单中的银行全部为地方银行,而排队农商行数量高达11家之多,占比近七成。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