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dotData获2300万美元 来福谐波获近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dotData获2300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dotData完成23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盛领投,JAFCO Japan跟投。dotData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端到端数据科学自动化的公司。

来福谐波获近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来福谐波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中创投和联创永浚共同投资。来福谐波是一家从事高精密谐波减速器的专业化公司。

我爱轮胎网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我爱轮胎网获得青岛双星领投完成其A+轮融资,总金额达数千万元。我爱轮胎网是一家互联网轮胎管理服务商,提供一站式轮胎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轮胎销售、安装、保养、翻新等服务。

一枝花传媒获150万元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消息:一枝花传媒获得鹰眼传媒150万元种子轮融资。一枝花传媒是一家网红电商视频垂直IP服务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