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东北制药遭反垄断调查 电商平台“二选一”违法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东北制药遭反垄断调查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东北制药公告称,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公司进行反垄断调查。

出尔反尔?希努尔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未回购一股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希努尔公告称,公司终止回购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回购公司股份。公司此前决定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

邮储银行拟将A股IPO发行价定在每股5.5元。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据知情人士消息,中国邮储银行拟将A股IPO发行价定在每股5.5元。

市场监管总局:电商平台“二选一”违法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2019年11月5日,市场监管总局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规范网络经营活动行政指导座谈会”,召集京东、快手、美团、拼多多、苏宁、阿里巴巴、云集、唯品会、1药网等20多家平台企业参会。会上指出,互联网领域 “二选一”“独家交易”行为是《电子商务法》明确规定禁止的行为,同时也违反《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既破坏了公平竞争秩序,又损害了消费者权益。同时座谈会指出,近期网络经营活动中还存在平台把关不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网上无资质售药;个人信息被违规收集;网络集中促销活动中存在的高发问题。

诚迈科技:没有提供操作系统供华为公司相关产品使用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诚迈科技公告称,公司没有直接参与华为鸿蒙系统的建设及核心技术研发,也没有提供操作系统供华为公司相关产品使用。

华通热力特定股东计划清仓减持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持股华通热力4.67%的特定股东中山通用投资计划6个月内清仓减持。

鸿海集团:“年底高层将有异动”为不实消息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11月5日,媒体报道称,传鸿海集团年底高层将有异动,层级恐达次集团负责人。对此,11月5日下午,鸿海集团方面回应记者称,该消息为“不实消息,子虚乌有”。

科恒股份:重组事项未获证监会核准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科恒股份公告,证监会并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证监会关注到,标的资产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科创板一周年成绩单:46家公司募资总额593亿元!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在去年的11月5日第一届进博会上,科创板正式提出。从7月22日科创板开市以来,加上今天最新上市的5家公司,科创板的上市公司已经有46家,科创板46家公司募资总额593亿元。根据2019年动态市盈率看,市盈率中位数约在35倍。从行业分布看,科创板上市企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及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试点注册制,提供了更快捷的融资通道,正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标致雪铁龙集团将与长安汽车“分手”,官方回应DS不会退出中国

GPLP犀牛财经11月5日晚间消息:标致雪铁龙集团发言人于本周一表示,集团和长安汽车将终止双方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标致雪铁龙旗下高档DS品牌车型。不过,PSA表示,仍将继续在中国生产和销售DS品牌。该发言人声明中表示:“我们要感谢长安汽车在过去8年中的支持,另外,我们可以确定的是DS品牌将继续在中国存在和发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