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 Q3净亏损1700万美元 扩大65.88%

作者:夏天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1月8日,云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NASDQ:DBX)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Dropbox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28亿美元,同比增长19%;净亏损为1700万美元,2018年同期净亏损580万美元,同比扩大65.88%。

截至第三季度末,Dropbox拥有1400万订阅用户,超出2018年同期的1230万,以及市场分析师预计的1389万。Dropbox在第三季度的每用户平均营收达到123.15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22.82美元。

2007年成立的Dropbox,2018年3月22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主要提供在不同终端、不同平台的文件云储存服务,产品结构从免费的基础版,到团队企业版。

云存储对于整个云计算市场来说只是一个子集,另外也是一个门槛比较低的行业,目前亚马逊、谷歌、微软、IBM等云计算巨头都提供云存储服务,而且云存储的价格在一次次的价格大战中一步一步走低,这些巨头对于像Dropbox这样的既是细分又是创新型公司来说构成了巨大的压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