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VS大数据

创新产品集体亮相Tableau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帮助客户实现空前的选择性和灵活性

合作伙伴在Tableau平台上解锁最新的高级分析功能,扩展Tableau的强大功能

  西雅图,2019年11月12日——今日,一流分析平台Tableau Software举行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今年的合作伙伴峰会迎来了近1000名系统集成商,增值经销商和技术合作伙伴,为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12届Tableau全球用户大会拉开序幕。在未来的一周时间里,Tableau全球用户大会将重点介绍与技术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平台功能的集成和新产品。合作企业包括阿里巴巴,Alteryx,Databricks,DataRobot在内的众多公司。

  此次会议将通过交互式产品会议,培训讲习班以及在Data Village的现场演示,使与会者初步了解行业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的创新成果。通过使用新的本地连接器和利用Tableau的Hyper引擎以及Metadata应用程序编辑接口(API)的特定集成,技术合作伙伴们正在扩展Tableau平台,并在高级分析、数据管理、数据科学、预测分析等多个关键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深入的服务。

  Tableau首席产品官Francois Ajenstat表示:“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开放且可扩展的平台,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利用Tableau,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构建解决方案。”他同时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不断扩展,为客户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选择和灵活性来满足他们个性化的需求。”

  本次会议亮点合作分享包括:

阿里云发布了针对Tableau的本机连接器。中国领先的公有云平台供应商阿里巴巴致力于帮助客户尽可能高效地连接他们所需的所有数据,无论它们来自何处。 通过利用Tableau的连接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Tableau 2019.4引入了三个针对MaxCompute,AnalyticDB和Data Lake Analytics的本机连接器。

Alteryx采用新的Tableau应用程序编辑接口(API)。数据科学领军者Alteryx将发布与Tableau的Hyper API的新集成。这使Tableau和Alteryx的共同客户可以轻松地将支持较大的数据集的更快分析和查询性能的 .hyper文件类型的数据输入到Alteryx中。这种产品之间的紧密集成使客户在选择数据管道策略方面有更多的灵活性。此外,Alteryx集成了新的Tableau Metadata应用程序编辑接口(API),允许客户通过Alteryx Connect将高质量的元数据填充到Alteryx平台中,以丰富客户的编目体验。

Databricks提升大规模数据分析功能。新的Databricks Connector可以直接在Tableau中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性能和更优化的连接。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利用数据湖并分析海量数据集,新的连接器将基于最新和实时数据为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DataRobot预测分析功能可直接在Tableau上使用。企业AI领导者DataRobot在其广受欢迎的Insights的基础上扩展,进一步提高集成功能,使客户可将强大的预测和丰富的解释说明以易于访问的Tableau数据源发布出来。这使没有数据科学专业知识的分析师可以在分析流程中直接进行基于AI的预测,并与业务数据一起,进行即时的可视化,以发现隐藏的模式,分析不同变量对预测结果的影响,并发现驱动可衡量的影响商业的新机会。

Kyvos Insights连接器提供大规模见解。领先的云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公司Kyvos将在Tableau 2019.4中发布其自助分析解决方案的本机连接器。Kyvos的BI加速层使Tableau用户可以访问数万亿行的数据,直接从Tableau大规模地获取即时的见解。

Mapbox使用数据创建交互式的、基于地图的故事。Mapbox是一个实时位置数据平台,目前正在推广Interactive Storytelling——一种功能强大的集成数据和故事的新方式。 Mapbox将在现场由产品专家来分享Storytelling的低代码模板是如何帮助Tableau用户设计、构建和共享基于地图的数据故事。

Narrative Science扩展数据叙事功能。AI软件供应商Narrative Science正在引入多维分析功能,使Tableau用户可以在Tableau仪表板中探索和创建跨越数据各个层面的综合数据故事。这为它们的叙述增加了新的维度,从而使人们对数据趋势有了更全面的解释。

Qubole连接器可实现更快、更简单的大数据查询。Qubole是用于高级分析,机器学习和AI的多云数据处理的领导企业。在此次大会上,Qubole团队宣布Qubole本地连接器将成为Tableau 2019.4的一部分,允许数据团队能够基于数据湖的进行可视化分析。这让分析变得更具选择性和简便性。 Tableau上的Qubole连接器将Tableau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与Qubole对于分析和机器学习的良好性能和自动缩放功能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快、更简单的PB级大数据查询。

Yellowbrick数据仓库现可提供大规模智能、可操作的见解。混合数据仓库提供商Yellowbrick Data提出了数据仓库和分析组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Tableau客户能够大规模保存和查询数据,无需考虑工作负载位于本地还是云端,或是两者皆有。

  从技术合作伙伴到全球系统集成商和代理商,Tableau的首要合作伙伴社区为全球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数据服务。 Tableau在2020年将继续开展全球投资,进一步开放其平台并研发客户解决方案,届时该公司将在西雅图、伦敦和新加坡举办合作伙伴高管启动活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