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绿米联创获1亿美元 上海睿励获1.2亿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绿米联创获1亿美元B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4日消息:绿米联创完成B2轮1亿美元融资,由远翼投资领投,凯辉基金、愉悦资本、云沐资本跟投。绿米联创是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睿励获1.2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4日消息:上海睿励获得超过1.2亿元人民币融资,出资人包括浦东科创集团、上海同祺、海風投资等机构投资人。上海睿励是一家集成电路工艺检测设备供应商。

启英泰伦获数千万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4日消息:启英泰伦完成C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由东方富海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独家投资。启英泰伦是一家集成电路设计和配套应用解决方案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蛋小二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4日消息:蛋小二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子米投资。蛋小二是一个蛋品产业互联网B2B平台。

最逍遥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4日消息:最逍遥获得金投源资本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最逍遥是一个酱香白酒个性化定制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