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京东阿里对簿公堂 VIPKID否认裁员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为“双十一”商标京东诉商评委 阿里被列为诉讼第三人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双十一”刚过,京东和阿里因为“双十一”商标“对簿公堂。京东申请注册了“京东双十一”等五枚商标,被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宣告无效,京东遂将商标评审委员会起诉至法院,今日(11月14日)下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而在此前将“双十一”注册成功的阿里巴巴公司作为第三人出庭应诉。

VIPKID回应启动裁员传闻:严重失实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针对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近期启动裁员的传闻,VIPKID官方于11月14日晚间回应腾讯新闻《一线》称,“严重失实”。当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VIPKID近期开始裁员,裁员比例为15%-20%,涉及岗位包括销售、班主任、教学、调研,层级涉及公司部分中层。

三星抢下全球5G网络设备28%份额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据最新消息,三星电子一名高管日前透露,今年上半年,三星电子在全球5G网络设备市场占到了28%的市场份额。据报道,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日前表示,三星电子已成功成为全球5G网络设备的领先提供商,其全球市场份额在2019年上半年达到近28%。

阿里巴巴集团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阿里巴巴(BABA.N)今日宣布,于香港时间2019年11月15日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本次发行将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是由公开零售发售下1.25亿股新发行股份及4.875亿股供国际认购的新发行股份组成集团普通股。公司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发售股份188港元,并将于香港时间2019年11月20日确定国际发售价。

中国首家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获批开业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据悉,德国安联集团宣布,中国银保监会已批准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开业,成为在中国首家批准开业的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

苹果明年推“超级捆绑包” 整合多项付费服务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外媒消息,据多位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考虑推出一项“捆绑式订阅服务”,即将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流媒体视频服务Apple TV+和音乐服务Apple Music等付费互联网服务捆绑销售。这些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最早于2020年推出这项服务,其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订阅用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