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工业富联二股东双11耍“光棍” 因10万元再成“老赖”

作者:宇菲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1月14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工业富联(601138.SH)第二大股东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约为10.49万元,执行法院是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立案日期为11月11日。早在2019年7月24日,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已首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而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的被执行人信息多达35条,其中包括33条历史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上百万。

(图片来源于天眼查)

据工业富联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近22%。

相关资料显示,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本为3.7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刘颖昕,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开发、设计、气动控制元件、 移动电源、手机、移动通信系统及其零配件、计算机主机板与外围设备等。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则由中坚企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为富士康的控股股东。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