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旅悦获数亿美元 聚云位智获5千万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旅悦获数亿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旅悦完成A轮和A+轮融资,领投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百度、高盛,跟投方包括欧翎投资等机构,总投资金额在数亿美金。旅悦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

聚云位智获5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聚云位智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第四范式及正轩投资。聚云位智是一家企业级数据仓库技术服务商。

蓝晶生物BluePHA获4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蓝晶生物BluePHA完成4000万人民币元A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中关村发展启航基金、中关村发展前沿基金和深圳前海母基金,原股东峰瑞资本继续跟投。蓝晶生物BluePHA是一家合成生物学企业。

二和嫁嫁获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二和嫁嫁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资方为武汉市江夏科投。二和嫁嫁是一家互联网酱料品牌。

卜涛体育获1百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5日消息:卜涛体育完成A轮融资,本轮由顶商投资独家投资,融资金额一百万人民币。卜涛体育是一家青少年棒球培训服务提供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