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唯品会Q3财报净收入增长10% 当天股价为何大跌5.16%

作者:虞漾

编辑:文尧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19年11月13日晚间,唯品会(VIPS.NYSE)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三季度实现净收入196亿元(约合27亿美元),同比增长10%;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8.755亿元(约合1.225亿美元),同比增长282.7%。

其中,在唯品会的关键运营指标上,其第三季度的活跃用户3200万,同比增长21%;第三季度订单数1.276亿,同比增长33%。

相关负责人表示,唯品会第三季度净利润的提高主要得益于公司专注于利润丰厚的服饰品类,而活跃用户的增长主要得益于首页疯抢、快抢频道等渠道的推广。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唯品会的财务报告发出后,盘前股价一度涨超8%,但是开盘后,唯品会的股价却呈下滑趋势。截至2019年11月13日收盘时,唯品会股价的跌幅为5.16%,最新报价为11.40美元/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