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建行平安遭点名通报 成品油价踩线上调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点名通报建行、平安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通报称,建行北京分行和平安北京分行部分机构,抵押类小微企业贷款存在借贷搭售等问题,变相抬升综合融资成本。

港交所回应“阿里回港上市是为吸引亚洲投资者”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港交所回应“阿里回港上市是为吸引亚洲投资者”称,目前第二上市的不同投票权架构(WVR)公司暂未纳入港股通股票范围,意味阿里在港上市初期难有北水参与。

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李俊:专家组调查认为獐子岛扇贝近期大部分死亡属实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俊表示,赴獐子岛的专家组调查结果已经上报。“结果就是死亡是肯定的,大部分都死亡,而且确实是这段时间发生的。死亡原因相对比较复杂,还需要进一步地去研究。”

*ST东南:深交所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ST东南公告,深交所决定对公司、公司原控股股东大东南集团、公司原实控人之一黄水寿、黄飞刚等人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深交所指出,*ST东南”及相关当事人存在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原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等四项违规行为。*ST东南将于11月22日15:00-16:00举行公开致歉会。

油价踩线上调 :加满一箱多花2块5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依据国家发改委,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再度开启,国内汽柴油价格上调,每吨汽油上调70、柴油上调65元,折合每升汽油92#0.05、95#0.06,柴油0#0.06元。本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车柴价格6.3元/升左右,92#汽油零售限价在6.6-6.8元/升,届时,部分私家车主和物流企业的拥有成本将会增加。

宏辉果蔬:1.36亿股限售股11月25日解禁 涉及实控人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宏辉果蔬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1.36亿股将于11月25日上市流通。此次解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38%,涉及4名自然人股东,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黄俊辉、公司实控人郑幼文及关联人黄庄泽、陈校。

*ST赫美:深交所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ST赫美11月18日晚间公告,深交所决定对公司、北京首赫以及公司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磊等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深交所指出,公司存在违规对外提供担保、关联方违规占用资金等六项违规行为。就此,*ST赫美定于11月25日下午15:00—16:00举行公开致歉会。

金宇车城:公司23.51%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金宇车城11月18日晚间公告,成都金宇集团所持公司股票3002.6万股将被司法拍卖,所拍卖股票占成都金宇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51%,股票拍卖展示价4.6亿元,拍卖时间12月17日10时至18日10时。成都金宇集团非公司控股股东或实控人,拍卖预计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控人变更。

叉车股佛朗斯终止科创板审核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审核。

ST宜化因天然气供应受限 子公司停产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晚间消息:ST宜化:因冬季天然气供应受限,子公司联合化工年产52万吨合成氨104万吨尿素装置于2019年11月18日起停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