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犀牛财经早报:英语流利说Q3亏损2.6亿 王健林体育梦危机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英语流利说第三季度营收2.621亿元 净亏同比扩大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消息:英语流利说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英语流利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2.621亿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805亿元相比增长45.2%;净亏损为人民币2.141亿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424亿元。

暴跌65%!王健林的“体育梦”深陷危机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消息: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不足4个月的万达体育(WSG)披露2019年第三季财报。财报显示,万达体育三季度总季度收入达2.67亿美元,同比增长8%。第三季度净亏损3400万美元,同比扩大138%。财报披露后,万达体育的股价再度遭遇重挫。11月18日晚间,美股开盘,万达体育股价应声暴跌超14%,盘中最低触及2.53美元/股,盘后报2.78美元/股,较发行价(8美元)已经跌去65%,总市值蒸发超50亿元人民币。

金立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 涉及金额约1.87亿元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消息:根据天眼查的信息显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合计被执行标的金额约1.87亿元,执行法院是广东省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立案日期为11月18日。截至2019年11月18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共有1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80条被执行人信息。

 

消息称阿里将香港IPO价格指引定在每股176港元左右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消息:据彭博报道,阿里巴巴据称将香港IPO价格指引定在每股176港元左右。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5日宣布,当日正式启动香港上市。公司将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阿里本次将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0.125亿股新股,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188港元;国际发售4.875亿新股,将于20日确定国际发售价。

软银正就收购毕马威梅菲尔俱乐部展开"深入谈判"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消息:软银正就收购毕马威梅菲尔俱乐部进行“深入谈判”。上月有消息称,毕马威正考虑关闭其梅菲尔俱乐部。据知情人士,软银已经为俱乐部赶走了其他有兴趣的人。毕马威今年已经为削减开支,召回了部分员工的办公手机,并裁掉了大约三分之一的私人助理。其代号为“斑马计划”的成本节约计划旨在节省1亿英镑。

高通预测2021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达4.5亿部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消息:高通公司周二表示,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2021年的5G手机出货量将达4.5亿部,2022年出货量则将进一步增长至7.5亿部,从2020年起,5G手机出货量的增长率将达125%。高通表示,由于5G技术在中国商业化的时机以及各个不同价位的芯片组的可用性,5G的采用速度将会快于4G。

两面针求变:剥离纸品和房地产亏损业务 收回资金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消息:公司公告拟向控股股东出售纸品以及房地产业务资产,这两项亏损资产,已拖累两面针长达十年之久。草案显示,本次拟出售的资产,是上市公司持有的纸品公司84.62%股权和房开公司80%股权。同时,收回公司对纸品、纸业公司以及房开公司的共计11.74亿元债务。接盘方是公司控股股东、柳州国资旗下产投集团。

法拉第未来CEO:人们对公司的执行力和贾跃亭缺乏信任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CEO布雷菲尔德表示,法拉第未来面临两大障碍。第一个问题是人们对公司执行计划的能力缺乏信任。第二个问题是公司创始人贾跃亭的领导也存在着问题。第一个问题已经解决,因为他在接任公司CEO一职后不久就引入了新的领导团队。贾跃亭也在10月份申请个人破产,将他的个人财务与公司财务分开,并辞去了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贾跃亭接下来的工作将是将专注于FF汽车的连通性和用户体验,旨在将其打造成人们的“第三生活空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