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富贵鸟25日港股退市 嘉楠耘智上市多久破发?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富贵鸟11月25日退市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港交所:11月25日上午9时起,富贵鸟上市地位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予以取消。

暴风集团存在无法按时披露2019年年报风险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暴风集团:公司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由于人员流失严重和暂无合作的审计机构,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

众华会计事务所被暂停承接新的证券业务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证监会责令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暂停承接新的证券业务并限期整改。

嘉楠耘智挂牌上市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据媒体报道,嘉楠耘智今晚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融资由原先4亿美元缩水至约9000万美元。

权威专家:豁免面值退市不具规则支撑 不符合市场化、法治化方向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ST华业能否豁免面值退市?权威专家:面值退市是市场化、法治化的选择,有必要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个案豁免在现行制度下并不具备可行性。

贵州茅台A股流通市值跃居第一 总市值第二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截至11月21日收盘,贵州茅台下跌0.2%,工商银行下跌1.21%。贵州茅台A股流通市值超过工商银行,跃居沪深两市首位。

威龙股份停牌并被ST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威龙股份:由于公司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或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情节严重并且30日内无法解决,股票明日停牌一天,复牌后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乐视网:被要求回购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A+轮和B轮股权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乐视网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作为被申请人之一,被要求回购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A+轮和B轮股权。

林州重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林州重机: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江化微终止可转债发行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晚间消息:江化微:公司原本拟公开发行不超2.95亿元可转债,但鉴于资本市场环境等发生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可转债发行,并拟向证监会提交撤回此次可转债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