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犀牛财经早报:雅高控股暴跌98% 乐视网拿什么回购乐视体育?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雅高控股:股东宏胜国际1.5亿股被强制出售 占比4.87%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雅高控股发表公告表示,因急跌股东4.87%股份被强制出售,明日9时起复牌。昨日,一度涨超38倍的港股妖王雅高控股遭遇洗仓暴跌98%,逾450亿市值被蒸发,暂停交易。

乐视网被裁决 回购部分乐视体育股权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 11月21日晚,乐视网公告称,近日收到的《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下称《裁决书》)显示,乐视网、乐乐互动、北京鹏翼被裁决回购王思聪旗下普思投资持有的乐视体育A+轮、B轮股权,向普思投资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7192.59万元及收益,收益以本金为基数,按照12%的年化收益率计算。此外,乐视网、乐乐互动、北京鹏翼需支付律师费20万元及由普思投资垫付的仲裁费94.17万元。

WeWork裁员2400人:占员工总数20%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 WeWork证实,为了削减成本和调整业务规模,该公司将裁减2400名员工。WeWork发言人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正努力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高效的组织”,并重新把重点放回到核心办公室共享业务上去,而裁员也是这项努力的一个组成部分。根据SEC此前收到的一份声明,此次裁员人数在WeWork员工总数中所占比例为19%。截至6月30日,WeWork的员工总数为1.25万人。

 

施乐向惠普发出最后通牒:下周或启动敌意并购程序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施乐公司向惠普公司发出通牒,如果惠普在11月25日前拒绝与施乐友好商谈并购事宜,则施乐将启动“敌意并购”程序。施乐副董事长兼CEO约翰·维森丁要求惠普董事会重新考虑施乐的报价,维森丁在信中称:“施乐董事会决心迅速而有效地推进对惠普的收购,直至完成交易。我们认为,没有理由再继续拖延。”

Twitter向全球用户推出“隐藏回复”功能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 据TechCrunch报道,Twitter现已向全球用户群提供“隐藏回复”功能。该公司表示,该功能将在针对全平台的Twitter用户推出,首先于7月在加拿大进行测试,然后于9月在美国和日本通过Web和移动平台进行了测试。“隐藏回复”旨在通过使发帖人重新控制哪些推文仍然可见来平衡Twitter上的言论,是迄今为止Twitter最具争议性的功能之一。

Uber否认与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达成协议的报道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 德国一家杂志报道称,Uber正考虑邀请Wirecard作为其主要支付合作伙伴,以取代荷兰支付平台Adyen,但Uber否认了这一报道。Uber的一名发言人在发给路透社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没有与Wirecard进行支付合作的谈判。”这里的支付指的是代表商家处理客户付款。

林州重机涉嫌信披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 林州重机11月21日晚公告,公司于11月2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林州重机表示,截至11月21日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被冻结银行账户实际冻结金额为70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25%。

华银电力23年累亏9.35亿 借卖子加资产减值双向保壳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 华银电力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9.69亿,同比降12.45%,净利润亏损9086.95万,同比降5514.2%。2002至2018年的17年时间,公司基本上陷入了巨亏一年微利两年的循环中。上市23年,公司累计亏损9.35亿。

TCL电子:要约人强制性收购TCL电子全部已发行股份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 TCL电子发布有关瑞银(香港分行)代表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T.C.L.实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提出的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及注销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所有尚未行使的购股权的综合文件。要约人瑞银(香港分行)于记录日期后就其获转让的每股要约股份应向独立股东支付的每股要约股份3.1244港元(即股份要约价减去已宣派股息净额后的部分)。

沪深法院出台新规处置违约股权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消息:近日上海金融法院和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相继就执行程序中处置上市公司股票推出新规。上海金融法院表示,目前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开发已经完成,并通过测试。在与上交所充分沟通后,上海金融法院拟定于下周邀请上交所会员单位、机构投资者等在证券交易所召开专门的研讨会,并于当日完成第一只股票的处置公告发布,陆续启动股票处置工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