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舒适走心的途睿欧 是成功创业者的选择

随着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推出,当代年轻人赶上了一个创业的好时代,众多人纷纷投身创业潮中。但创业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不仅要斗智斗勇,更要汲取教训总结经验,才能在跌跌撞撞中茁壮成长,成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而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应该是选一辆能风雨兼程陪伴自己的好车,途睿欧是商务MPV中常用车型,以舒适走心的设计,赢得无数创业者的称赞。

途睿欧在空间上为创业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了更多可能,其车身尺寸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76mm×2032mm×1990mm,轴距为2933mm,途睿欧“庞大”的身躯能容纳下更多,在同级商务MPV中有着不可超越的优势。途睿欧车内的座椅设计为2+2+3的大七座布局,车内活动空间宽敞灵活,不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日常家用,途睿欧都能为创业者们提供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

不仅如此,途睿欧在动力上更是充满激情。其动力搭载的是2.0T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49kW,峰值扭矩最高可达 300N·m,在行进途中能为车辆提供强劲澎湃的动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换挡一气呵成。且途睿欧独有Ecoboost动力技术,高效节能,最多可提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达20%,百公里耗油仅9.5L,出行更经济环保。

  途睿欧还专门针对国内使用环境改进底盘和悬架系统,配备了舒适性更佳的RAS后空气悬架,在同级MPV车型中非常稀有。这套悬架完全是自动调节,能根据不同路况以及距离传感器给出的信号实时反馈给行车电脑,及时调整底盘离地间隙,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以及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震动,在不同路面都能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稳定舒适犹如一间“移动的办公室”。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创业路上,有途睿欧的助力,将让你离成功更近一步,同时,让你在这场艰难的博弈中,赢得更大的胜算。途睿欧舒适走心的设计,更能在你疲惫的时候给你一个休息的港湾。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