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 A股年内净减持2713.47亿元 中原农险成失信被执行人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19年1629家A股公司发生股东减持 净减持金额达2713.47亿元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2019年年内共1629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了重要股东减持公告,涉及股东人数共5712名,净减持金额高达2713.47亿元,该减持金额是2018年的3.15倍,同时,比过去三年净减持的总额(2138.94亿元)还多574.52亿元,创近10年新高。

南京证券被暂停3个月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南京证券:沪深交易所正式下发纪律处分决定文件,对公司予以暂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相关权限3个月的纪律处分,即自2019年11月30日(含当日)至2020年2月29日(含当日),不得新增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

深大通:收到证监会警告处分 并被处以60万元罚款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深大通公告,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对深大通及姜剑等人拒绝、阻碍证券执法一案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本案现已调查、审理终结。证监会决定对深大通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因拒不履行 中原农险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GPLP犀牛财经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大商所11月处理异常交易行为48起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大连商品交易所12月2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11月,大商所处理异常交易行为48起,包括自成交超限30起、频繁报撤单超限18起,通过会员单位对上述达到异常交易处理标准的客户进行电话提示,并对其中1个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和1名客户采取限制开仓一个月的监管措施。

央行:不得通过代收业务为各类投融资交易办理支付业务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代收业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意见稿指出,代收机构应当采取有效措施控制代收业务适用场景,不得通过代收业务为各类投融资交易、外汇交易、股权众筹、P2P网络借贷,以及各类交易场所(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等办理支付业务。

今年新增502家报会企业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上周(11月25日—12月1日)上交所科创板新增申报企业1家。截至12月1日,今年新增502家报会企业,其中上交所290家(主板110家,科创板180家),深交所212家(中小板67家,创业板145家)。

北京利尔:公司实控人进行股权质押,用于偿还债务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北京利尔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继增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赵继增于2019年11月28日46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86%,用途为偿还债务。截至目前,赵继增所持公司股份已有70.07%的股权被质押。红岸风险挖掘系统显示,北京利尔资金链较为紧张。

海思科终止回购计划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海思科:终止实施回购计划,此前拟回购1亿-2亿元,目前尚未回购。

中光防雷大股东大额减持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中光防雷:持股15.52%的大股东上海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6%。

一汽富维遭上交所问询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一汽富维收上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一汽集团后续在公司控制权有关事项上的具体安排和意图,补充说明亚东投资和一汽集团持股比例接近情况下公司维持控制权稳定的具体措施。

晨鸣纸业:公司执行董事 副总经理陈刚递交辞职报告

GPLP犀牛财经12月2日晚间消息:晨鸣纸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9 年11月29日收到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陈刚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陈刚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红岸风险挖掘系统显示,公司175亿货币资金或遭关联方占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