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犀牛财经早报:亿航上市首日就破发  沙特阿美市值超苹果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三一重工40亿关联并购遭问询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三一重工12月12日公告,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持有的三一汽车金融91.43%股权,双方拟定交易金额为39.8亿元。对此,中介机构研究报告纷纷出炉,不遗余力为交易方案齐声“叫好”。与此同时,监管部门火速发出问询函,严加追问此次交易背后的真实意图所在。

沙特阿美总市值超苹果全球最大上市公司易主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沙特阿拉伯国营石油公司沙特阿美12月11日在沙特国内上市。上市时总市值约为1.9万亿美元,超过美国苹果约1.2万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

无人机制造商亿航上市首日破发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无人机制造商亿航今天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EH”。亿航发行价为12.5美元,发行320万股ADS。亿航上市首日破发,报12.49美元,较发行价跌0.08%。

特斯拉法律总顾问Jonathan Chang 12月7日离职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特斯拉法律总顾问Jonathan Chang于12月7日离职,这是特斯拉在过去的一年里失去的第三位法律总顾问。

三星电子将向中国芯片厂再投资8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将对其中国芯片工厂增加80亿美元的投资,以促进NAND闪存芯片的生产。据预计,由于供应有限,以及对5G设备和网络需求的不断上升,明年全球内存芯片市场将出现反弹。

甲骨文第二财季营收96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降1%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甲骨文发布了公司的2020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二财季总营收为96.1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5.62亿美元相比增长1%;净利润为23.1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3.33亿美元相比下降1%。

Adobe第四财季营收30亿美元创纪录 净利同比增26%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 Adobe公布了公司的2019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Adobe第四财季营收为29.9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4.65亿美元相比增长21%;净利润为8.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78亿美元相比增长26%。

博通第四财季营收58亿美元 净利同比降22%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博通公司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博通第四财季净营收为57.7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4.44亿美元相比增长6%,与上一季度的55.15亿美元相比增长5%;净利润为8.7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15亿美元相比下降。

无印良品商标之争日方败诉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日前,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就无印良品侵犯商标权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判株式会社良品计画及其子公司立即停止侵犯棉田公司、北京无印良品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在天猫“无印良品MUJI官方旗舰店”和中国大陆的实体门店发布声明以消除侵权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及合理开支12.6万余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