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销量破百万!华为Mate X仍然抢不到

  科技先生12月13日讯,据The Verge报道,三星电子总裁孙英权本周在柏林的活动上表示,三星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已吸引了 100 万用户的购买。

  据悉,Galaxy Fold 采用了折叠屏设计,打开折叠屏即可变成一块尺寸为 7.3 英寸的大屏幕,折叠之后 Galaxy Fold 还拥有一块 4.6 英寸 Super AMOLED 封面屏幕,可用来接打电话、回复信息等等。

  配置方面,Galaxy Fold 搭载了高通旗舰级处理器骁龙 855,最高配备了 12GB+512GB 的 UFS 3.0 闪存,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系统为基于 Android 9 版本定制的 One UI,还内置了语音助手 Bixby。

  首款GalaxyFold于今年9月面市,比原计划晚了几个月,原因是多部原型产品都发生了问题。三星取消了最初的发布计划,重新设计,对手机进行了加强,确保其不易损坏。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6月底接受采访时坦言,三星在折叠屏手机上出了一些偏差,这件事说起来非常尴尬,还没准备好就把这部手机推出了。

  孙英权表示:“有100万消费者愿意以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价格使用这款产品。”

  事实上,Galaxy Fold已于11月8日在中国区正式发售,售价15999元但不支持5G网络。而晚于其一周上市的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目前并未披露销量,售价为16999元,仍需抢购。

  而除了这款三星Galaxy Fold外,此前一款被称为W20的同款折叠屏新机正式在国内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三星三星W205G新机现已开启预约,售价进一步达到了19999元起。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三星计划在2020年销售600万台可折叠设备,随着工艺的进一步提升、以及可能的成本下降,这一销售计划想来能够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