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华勤通讯获超10亿 原能细胞获8千万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华勤通讯获超10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华勤通讯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美国高通公司的风险投资部门)、英特尔资本、清控金信、武岳峰资本、智路资本、张江高科、民和资本、招银国际、招商证券等联合发起完成。华勤通讯是一家3C电子研发生产商。

原能细胞获8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启明创投对原能细胞旗下的专注于肿瘤免疫治疗创新业务的原能医学进行8千万A轮投资。原能细胞是一个自体免疫活细胞服务平台。

国医科技获55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国药科技完成55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吉富创投”)投资。国药科技是一家专门从事医院物资管理建设和服务。

华天海峰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华天海峰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航天科工领投,MinIPO与惊蛰资本跟投。华天海峰是装备研制信息化领域迅速发展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

不工软件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3日消息:不工软件完成B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由蜂巧资本和米筹金服投资。不工软件是一家ORAPS高级计划与排产系统开发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