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九号机器人发布全新产品,胡海泉骑着新品亮相

【城宇智电】原创,科技先生推荐

12月17日,电动车行业迎来了“新成员”——九号机器人。这个拥有国家颁发的电动摩托车生产资质的公司发布了两款全新两轮电动车产品——九号电动C和九号电动E,九号机器人开始涉足智能电动车领域。知名音乐人胡海泉亲临现场助阵,作为九号机器人的早期投资人,他骑着九号电动C上台,展示了新品的高颜值和高环保特点。

据现场介绍,九号机器人全新发布的九号电动C和九号电动E身上贴满了“真智能”的黑科技标签。九号机器人一直走在智能科技研发前沿的公司,致力于用智能科技改变人类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九号电动C按照电动车新国标设计,重量仅为55kg。九号电动C秉承着极简的设计理念,采用两个“光环”状态灯与极简数字仪表搭配设计,轻松了解行车信息,且在日光下也能清晰可见。全车仅有两个按键,却可以轻松完成骑行的所有操作,上手超简单,拥有白/绿、灰/黄、蓝/橙三种固定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九号电动C根据电池容量分为C40、C60和C80三个版本,分别搭载了48V的16Ah、20Ah、24Ah九号定制锂电池,被视为顶配型的C80满电续航里程为75~85km,C40和C60满电续航为35~45km和55~65km,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用车需求。九号电动C配备的是定制48V无刷电机,额定功率400W,峰值扭矩54N·m,最高时速25km/h(新国标规范)。

九号电动E则是一款可以满足中长途出行的智能电动踏板摩托车,以驾驶体验为出发点进行结构设计,前后50:50配重比,电池仓位于脚踏板下方,使整车重心更低,驾驶更平稳。顶配版E200P极速可达100km/h,最大续航200km,0-40km/h加速时间3秒。

九号电动E系列产品配备22L超大座桶和智能光感矩阵式LED大灯,座桶可装得下一顶全盔,大灯可自动调节亮度;高强度车架纯自主设计,由机器人焊接工艺打造而成,车身线条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高性能传感器遍布全车,且具备出色整车IPX5、电池组IPX7防水能力,提供更加随心所欲的骑行享受。

随着两款全新电动车产品的发布,九号机器人正逐渐拼齐智能化出行产品的战略版图,向着更大的出行市场进发。选择在这个电动车行业面临大洗牌的时候下场角逐,九号机器人显然对自身实力充满信心,也让人对其未来抱以更高期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