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中车产投获34亿 安宝乐获3千万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车产投获34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8日消息:中车产投获得34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中国国新,国盛集团,株洲国投创投,上海奉新智能制造发展有限公司,工商银行。中车产投是一个多元化产业投资发展平台。

安宝乐获3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8日消息:安宝乐获3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浙商创投。安宝乐是一家以高性能止滑材料技术研发及转化为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亚财获7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8日消息:亚财获700万美元Pre-A轮融资,中润资本领投,比财部分原股东跟投。亚财是比财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比财是壹家为金融机构提供获客导流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

ClickPaaS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8日消息:ClickPaaS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明势资本领投。ClickPaaS是国内一家低代码开发平台产品与方案提供商。

当午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8日消息:当午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香港知名企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郑志刚先生,湖畔山南,以及个人投资者陆震先生。当午是一个室内位置数据服务平台。

荣联康瑞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8日消息:荣联康瑞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人为猎豹移动。荣联康瑞致力于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信息等技术 , 以数据智能驱动医疗创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