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众创思维获2千万 ttg获千万元

作者:杨一

编辑: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众创思维获2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9日消息:众创思维完成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众创城邦,商道创投。众创思维是一家创业领域新媒体营销平台。

ttg获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9日消息:ttg完成了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魔量资本。ttg是新一代住宿运营服务商,也是旅宿文化探索者。

惠租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9日消息:惠租完成数百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安徽楚旭。惠租是一个信用租赁平台。

恒动生物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9日消息:恒动生物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创始团队及好医友医疗集团等机构。恒动生物是一家肿瘤免疫治疗产品生产商。

沉浸文化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9日消息:沉浸文化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海泰戈壁。沉浸文化是一家短视频制作商及网红孵化服务提供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