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怪兽充电获5亿元 龙腾出行获数千万美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怪兽充电获5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消息:怪兽充电完成C轮融资,融资额为5亿人民币,领投方为软银愿景基金。除了愿景基金之外,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老股东将继续跟投。怪兽充电是一家充电宝租赁品牌。

龙腾出行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消息:龙腾出行获得由鸥翎投资领投、携程跟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龙腾出行是一个全球化的智能出行服务平台。

ONES.AI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消息:ONES.AI完成千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前两轮投资方晨兴资本和华创资本继续跟投。ONES.AI专注于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及解决方案。

排列科技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消息:杭州排列获得多家机构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杭州排列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风险控制与管理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

饮冰科技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消息:饮冰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饮冰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激光传感器制造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的高新技术企业。

Soda苏打共享车获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消息:Soda苏打共享车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是物联网上游企业深圳朗仁科技。Soda苏打共享车专注于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与智能移动出行服务。

矩视智能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消息:矩视智能获中信双创领投的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矩视智能是一家工业AI视觉开放平台提供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