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5000万签约前“斗鱼一姐”冯提莫 B站押宝直播

作者:孟蜜儿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2月19日,冯提莫宣布独家签约哔哩哔哩,并公布了最新的直播间房号和首场直播的时间,哔哩哔哩(B站)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了欢迎。有传闻,冯提莫的签约费高达5000万。

根据最近哔哩哔哩公布的2019年三季度报可以看出,直播和增值服务业务相比之前增长了167%。

冯提莫自2014年接触直播后,凭借甜美的歌声与外形虏获了不少粉丝,目前全网粉丝数将近6000万。两个月前,冯提莫就已经宣布与斗鱼平台的合约到期,并没有表示续约。如今官宣与B站的合作后,粉丝能否跟随冯提莫的步伐转战B站,这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GPLP犀牛财经了解到,B站不久前刚刚拿下《英新联盟》全球总决赛S10至S12连续三年的国内独家直播版权,而此次又签下了坐拥6000万粉丝的冯提莫,是在直播领域的又一重要举措,既增添了核心电竞用户也提升了泛娱乐人群的吸引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