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truvian领投 财税SaaS提供商云帐房完成D轮8500万美元融资

作者:夏天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日,财税SaaS提供商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帐房”)宣布完成8500万美元D轮融资,领投方为国际成长期投资机构Vitruvian Partners。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RPA、PaaS、弹性计算、财税知识图谱等方面的深入研究,扩大产品服务的客户群体范围,加大市场营销和服务投入,以及企业SaaS服务生态建设,并大量引进研发、营销、服务中高端人才。

云帐房的创始人兼CEO薛兴华表示:2015年以来,云帐房能够从开始的智能化概念建立发展到今天成为智能财税的领军者,主要得益于一直秉承的“聚内功、重健康、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主业,持续积累组织内功、人才培养内功、产品技术内功。

云帐房成立于2015年3月,主要运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财税行业经验,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财税解决方案,能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效率。

根据天眼查显示,目前,云帐房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6亿元,估值达27.6亿元。

对此,Vitruvian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中国区主管陈凛,合伙人Thomas Studd表示:“中国税收法规的变化和行业的技术革命为财税SaaS供应商发展创造了绝佳的机会。”

目前,云帐房已经为国内近140万家大中小型企业以及专业财税服务机构提供了智能财税SaaS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