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南航退出天合联盟 华为称石墨烯电池为谣传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南方航空退出天合联盟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南方航空(600029.SH):公司将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离开天合联盟各项过渡工作,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退出天合联盟。

红宇新材公告暂停上市风险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红宇新材(300345.SZ)公告称:若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公司股票将可能自公司 2019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银禧科技收深交所问询函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深交所12月24日向银禧科技(300221.SZ)下发问询函,要求说明转让兴科电子科技100%股权是否可能影响公司2019年度的盈亏性质,是否存在年末突击交易调节利润情形;说明蒋宝坤收购兴科电子科技的原因及目的,并核实蒋宝坤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等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存在其他协议或安排。

*ST康得:康得集团一审被判向恒丰银行偿还4亿贷款本金及利息等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ST康得(002450.SZ)12月24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两份《民事判决书》。其中,荣成国资与康得集团、康得新支付赔偿金一案,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驳回荣成国资的诉讼请求;恒丰银行与康得集团、康得新、中安信、康得复材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康得集团偿还恒丰银行贷款本金4亿元及相应的利息、罚息等。

万里扬:拟1.65亿元转让金兴内饰100%股权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万里扬(002434.SZ)公告,公司与东顺汽车饰件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金兴内饰100%股权,以1.65亿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东顺汽车饰件。此次对外转让金兴内饰的全部股权,剥离持续亏损的资产,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清晰产业结构,推动公司集中精力专注于汽车传动系统主业的经营发展。

前三季度我国国内旅游人数达45.97亿人次 同比增长8.8%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在文化和旅游部第四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前三季度,国内旅游人数达到45.97亿人次,同比增长8.8%,入境旅游人数10876万人次,同比增长4.7%,出境旅游人数11990万人次,同比增长8.5%。此外,今年前三季度,全国5.6万家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2187亿元,同比增长7.6%。

IDC:2023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2亿台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IDC《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到2023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2亿台。

华为官方证实石墨烯电池为谣传 P40 Pro或用陶瓷机身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华为法国官方推特有关石墨烯电池的推文已删除,据法国媒体报道,华为法国已经证实该条推文并不是官方信息,仅仅是谣言而已。

上交所再次提醒50ETF期权合约到期相关事宜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上交所再次公告提醒50ETF期权合约到期相关事宜。公告表示,2019年12月到期的50ETF期权合约最后交易日、行权日、到期日为2019年12月25日,届时期权合约将到期并行权。请投资者密切关注上述合约的交易及行权事项,及时做好相关交易或行权准备:行权日当天,提出行权的认购期权权利方需准备足额的资金,提出行权的认沽期权权利方需准备足额的合约标的;行权交收日,融资融券信用账户转到证券账户的合约标的不能用于当天期权的行权交收;认购期权权利方通过行权得到的合约标的在行权交收日下一交易日起可以卖出。

美股24日将提前收市 25日将休市

GPLP犀牛财经12月24日晚间消息:当地时间12月24日,美国股市将提前三小时收市(即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2:00收市),12月25日全天休市,12月26日起恢复正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