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创新奇智获近4亿 星河动力获1.5亿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创新奇智获近4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消息:创新奇智完成近4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中金甲子、赛富、宜信等机构跟投。创新奇智是创新工场的AI子公司,主要用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AI相关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

星河动力获1.5亿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消息:星河动力完成1.5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普华资本、华强资本领投,联储创投、川商基金、野草创投跟投,老股东梅花创投、新势能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星河动力是一家商业运载火箭研发商。

木牛科技获5千万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消息:木牛科技完成5000万人民币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君茂资本、流马资本和劲邦资本。木牛科技专注于毫米波雷达技术创新及其在无人系统、智能系统中的应用。

快金数据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消息:快金数据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志成资本、东方富海、启赋资本、中银粤财等资本机构,本次融资中老股东东方富海继续追加。快金数据是一家物流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惠合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消息:惠合科技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领投方为浅石创投。惠合信息科技致力于打通品牌、门店、消费者三者之间的营销闭环,打造垂直的互联网营销平台 ,为品牌定制垂直领域的整合性营销解决方案。

公装云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消息:公装云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橙资本独家投资。公装云是一个公共建筑装修交易管理平台。

蜻蜓写作获5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消息:蜻蜓写作完成50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宁波晨帆风动投资公司。蜻蜓写作是一家定位“大语文”在线素质教育企业。

尔格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消息:尔格科技获得伽利略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尔格科技是一家面向氢能源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人工智能数据实验室。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