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武汉中商更名居然之家 房地产经纪不得赚差价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华仪电气被调出融资融券名单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上交所:12月26日,华仪电气(600290.SH)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本所于12月26日起将以上证券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

武汉中商更名居然之家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武汉中商(000785.SZ):公司中文证券简称自2019年12月26日起由“武汉中商”变更为“居然之家”,公司证券代码“000785”不变。

吉翔股份:拟转让子公司贰零壹陆全部51%股权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吉翔股份(603399.SH)12月25日晚间公告,拟以1800万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贰零壹陆全部51%股权。截至12月25日,贰零壹陆欠公司款项余额为2.6亿元。公司与贰零壹陆、谢清清(贰零壹陆股东)签署《还款协议书》,约定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交易事项之后至2021年12月30日之间 ,贰零壹陆分期偿还所欠公司的全部款项,并对该笔债务提供足额担保。

暴风集团存无法发布年报风险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暴风集团(300431.SZ):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宝马涉嫌销售量造假遭美方调查:或面临巨额罚款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展开调查,而调查的原因在于,宝马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数据可能存在造假的情况。据报道,宝马公司为了拉动销量,会指使销售人员将还在车库内的车辆登记为已售出。如果销量造假的问题得到证实,宝马可能面临巨额罚款。据悉,早在2016年,宝马就曾在美国市场存在销量作假的行为。

山鹰纸业、东莞玖龙、理文造纸等纸企发布停机函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山鹰纸业发布停机函,其中5个基地15台纸机将于2020年春节期间轮停4-20天,预计减产10万吨。东莞玖龙和太仓玖龙的所有纸机将在1月3日至2月13日期间轮停3-23天,预计影响产能约26.5万吨。理文造纸的14台纸机将在1月12日至2019年1月31日轮停6-20天,根据设计产能计算,停机期间理文造纸19-20万吨产能将受到影响。此外,今日起,万国纸业、晨鸣纸业的白卡、铜版卡、食品卡纸、烟包卡纸等系列产品上调200元/吨。博汇纸业12月26日起,山东、江苏公司生产的铜版卡纸、白卡纸系列产品提价200元/吨。

六部门发文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赚取住房出租差价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住建部等6部门印发《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其中要求规范租赁服务收费,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赚取住房出租差价,住房租赁合同期满承租人和出租人续约的,不得再次收取佣金。

新财富本土最佳研究团队出炉 广发证券夺冠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2020年新财富·中国财富管理年会于25日在西安召开,新财富分析师年会同日召开,获得机构最重磅奖项,也即2019年第十七届新财富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的是:第一名:广发证券;第二名:长江证券;第三名:海通证券;第四名:天风证券;第五名:兴业证券;第六名:申万宏源证券;第七名:国盛证券;第八名:安信证券;第九名:华泰证券;第十名:东吴证券。

财政部:11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57.89亿元

GPLP犀牛财经12月25日晚间消息:财政部25日消息,2019年11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57.89亿元。2019年1-11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3244亿元。截至2019年11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13333亿元,控制在全国人大批准的限额之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