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筑集采获2亿元 凌空天行获近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筑集采获2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6日消息:筑集采完成2亿元A轮融资,由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领投,国开科技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跟投。筑集采是建筑行业的B2B电商平台。

凌空天行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6日消息:凌空天行完成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火山石资本领投,科力创投、元禾原点、真成投资以及老股东源码资本跟投。凌空天行致力于解决商业航天领域中发射高成本的问题,为客户提供航天运输服务。

懒龙龙获23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6日消息:懒龙龙完成2300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星瀚资本,君上资本和起点资本跟投。懒龙龙是一个农副产品供应链平台。

装店易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6日消息:装店易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产业互联网代表性企业“五格货栈”及产业联合资本。装店易是一站式连锁建店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百心安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6日消息:百心安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辰德资本跟投。百心安是一家致力于新一代完全可吸收冠脉药物洗脱支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王饱饱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6日消息:王饱饱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源码资本和祥峰投资联合领投,德迅投资跟投。王饱饱是一个麦片零售品牌。

速显微获5百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6日消息:速显微完成500万pre-A+轮融资,由中科高新投资,投资方为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和荣事达集团的合作基金,曾投资过物联网相关芯片项目。速显微是一家为物联网设备提供优秀的显示控制芯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