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深尚科技获6百万美元 积木易搭获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深尚科技获6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7日消息:深尚科技获得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梅花创投和晨兴资本跟投的600万美元天使轮投资。深尚科技是一家时尚科技公司,致力于用AI提供设计相关的时尚产业解决方案。

积木易搭获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7日消息:积木易搭完成亿元A轮融资,由投控东海、炼金术联合领投,睿鼎资本等联合跟投。积木易搭是国内领先的3D数字化技术提供商。

朴朴超市获1亿美元B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7日消息:朴朴超市获得B2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亿美元。投资方暂未披露。朴朴超市是一家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

昕动出行获1500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7日消息:昕动出行获得15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昕动出行是一家数据驱动的移动出行综合服务提供商。

布尔数据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27日消息:布尔数据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杭州市政府及财政局成立的杭高投、华瓯创投共同投资。布尔数据是杭州首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是一家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