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FAA提出了无人机的远程ID技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本周发布了美国远程识别无人机的拟议规则。“安全无人机集成的下一个令人振奋的步骤”(用词)旨在提供一种车牌类似物,以识别目前已注册的约150万架无人机与政府机构。

  目前,该文件可在60天的评论期内通过联邦纪事在线以草稿形式在线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使用这两个月的时间来征询无人机操作员,发烧友和通用航空安全专家的反馈。

  “无人驾驶飞机是美国运输业中增长最快的部分,将它们安全地整合到国家领空中至关重要,”运输部长Elaine Chao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些规则显然是一种尝试,不仅要解决在机场和体育场馆等高风险地区持续存在的安全问题,而且要在人山人海的天空中走出来。在业余爱好者和UPS和Amazon之类的商业利益之间,不难想象会有更多的问题向前发展。

  根据草稿:

  这是无人驾驶交通管理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识别和定位在美国领空运行的无人机系统的能力为有人和无人飞机提供了额外的态势感知。随着UAS在所有类别的空域中的运行数量的增加,这一点将变得更加重要。此外,识别和定位UAS的能力为执法人员和负责确保公共安全的其他官员提供了重要信息。

  DJI表示,它正在“正在审查”该提案,尽管这架无人机巨头指出,它是在两年前实施了自己的AeroScope远程ID技术的,目的是解决过于靠近问题区域飞行的飞行员。

  副总裁布伦丹·舒尔曼(Brendan Schul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DJI长期以来一直倡导一种远程识别系统,该系统可以为当局提供安全性,安全性和问责制。”“当我们审查FAA的提议时,我们将遵循FAA自己的航空规则制定委员会在2017年认可的原则,即如果不将无人机操作员的负担和成本降到最低,远程识别将不会成功。”

(Techsir翻译自techcruch)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