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致力于占领全球市场,日本虚拟货币交易初创公司「Huobi Japan」获 460 万美元新融资

日本虚拟货币交易初创公司「Huobi Japan」近日获得 460 万美元( 5 亿日元)的融资,由日本 Tokai Tokyo Financial Holdings 投资,这是一家综合性证券公司。此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Huobi Japan」的日本分支。

作为资金协议的一部分,「Huobi Japan」和 TTFH(Tokai Tokyo Financial Holdings)两家公司将通过积极开发金融技术和数字化技术等领先技术,共同努力来加强公司的管理基础,从而使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先进的综合金融集团,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Huobi Japan」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新加坡,为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加密货币交易和资产管理服务。

目前,「Huobi Japan」具有 6 个硬币和 10 个交易对的 24 小时交易量。自2019年以来,「Huobi Japan」已获得金融服务局(FSA)的许可。

「Huobi Japan」官网

「Huobi Japan」首席执行官陈海腾表示,随着继续提供安全、可靠和客户至上的金融服务,「Huobi Japan」将从与 Tokai Tokyo Financial Holdings 的资本和业务联盟中受益。

在专注于安全性的区块链技术领域,「Huobi Japan」将成为的领导者,这一点对于「Huobi Japan」的融资大有帮助。预计新的融资将有助于「Huobi Japan」正在进行的扩展计划。

凭借高端的技术,「Huobi Japan」得以与日本国内传统企业合作,着手实施本地化战略。2019 年 10 月,「Huobi Japan」曾获得大约 500 万美元的新股权融资,并发行新股给日本金融服务集团 FPG 公司,这也是一家大型传统金融公司。

在获得 TTFH 的第二轮大笔投资后,「Huobi Japan」显示出与当地公司的可持续联盟,并且联盟将继续扩大,进一步推动金融全球化,并加速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TTFH 选择与「Huobi Japan」合作,表明传统经纪服务对「Huobi Japan」的区块链技术有了更大程度的认可。现在,「Huobi Japan」和 TTFH 这两家公司将能够整合资源,为日本用户提供最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