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袋鼠云获数亿元 粒界科技获数千万美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袋鼠云获数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袋鼠云获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深创投、宁波工投旗下和丰创投、杭州金投跟投。袋鼠云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践行者、数据中台架构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粒界科技获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粒界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郑志刚C资本领投,高瓴资本、线性资本跟投。粒界科技已经研发了计算机视觉重建引擎 GritRena,由GPU驱动计算,可在建筑模型数据不多的情况下实现空间场景的快速数字建模,实现空间的可视化管理和规划。

小满茶田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小满茶田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险峰长青领投。小满茶田是一家新中式茶饮品牌。

摄星科技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摄星科技完成了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中关村发展启航产业投资基金跟投。摄星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漏洞态势感知、安全测试和风险评估专业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安美科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安美科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云大健康领投。安美科是一家妊娠纹修复产品研发商。

昂立stem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昂立stem完成由一村资本领投,南风投资跟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昂立stem是一家STEAM教育服务商。

亮啦数据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亮啦数据获得前海金融佳资本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亮啦数据是一家公共交通移动支付和出行大数据服务商。

安帝科技获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安帝科技获得由达晨财智独家投资的千万级人民币融资。安帝科技是一家提供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产品、服务和研究的创新型企业。

泰矽微电子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0日消息:泰矽微电子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普华资本独家投资。泰矽微电子是一家HPLC+subG双模多频物联网芯片研发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