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厨芯获2.3亿元 联盛科技获2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厨芯获2.3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1日消息:厨芯完成超过2.3亿元B轮融资,本轮由蓝图创投领投,前美团COO干嘉伟、和君资本等跟投。厨芯是专注于做商厨智能化的服务商,致力于为连锁餐饮品牌搭建高效清洁、安全卫生的后厨智能平台。

联盛科技获2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1日消息:联盛科技完成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方源资本人民币基金领投。联盛科技是一家光稳定剂化工产品制造商。

纳米维景获1.6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1日消息:纳米维景完成1.6亿元B轮融资,由夏尔巴投资(领投)投资。纳米维景是一家致力于高速高精度辐射成像的高新技术企业。

大旗软件获4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1日消息:大旗软件获得4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四川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大旗软件是一家智慧文旅行业领域集咨询规划、技术研发、投资建设、运维保障及资源运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诺比侃获3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1日消息:诺比侃完成3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将资本独家投资。诺比侃是智能化铁专设备与铁路信息化运维解决方案供应商。

脉流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1日消息:脉流科技完成了数千万的A+轮融资,本次投资主体是国药资本旗下国药器械基金。本轮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充团队、同时开展AccuFFR系列产品临床试验、注册申报和市场推广工作。

霄云信息科技获千万元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1日消息:霄云信息科技获得千万元级A轮投资,由思科瑞新资本领投,上海小苗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小苗基金跟投。霄云信息科技致力于提供分布式存储、云计算、超融合、虚拟化等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奕颗贝壳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31日消息:奕颗贝壳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极客基金,复旦创投。奕颗贝壳是一个商用版权音乐聚合及变现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