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神州优车HR工位宣读裁员续 官方回应处理欠妥当

作者:微温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19年转瞬即逝,有些人迎来的不止是2020,还有一纸被裁公文。

12月29日,据相关媒体爆料,神州优车HR拿着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在某员工的工位上让其签字,让该员工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并表示不服可以找仲裁办。

对此事件,神州优车官方目前尚未给出回复,但据神州优车公关部总监王涛在微信朋友圈的发言表示,参与此事的两名HR正在深度自责,已在闭门自省中。

据王涛表示,那名被裁的员工,确实是属于神州优车正常优化,被放弃的一员,但对于外界传闻的谓单方面裁员,并不可信。

王涛解释道,这名员工在被优化之前,神州优车前期曾与其进行多次沟通,且都是按照法律规定提供的补偿方案,只是该员工一直拒绝任何形式的沟通,以致出现上述情况。

其实,不仅是神州优车,每一家现代化公司,大多数都会在年底进行优化公司人员结构,避免在其位未尽其力的情况出现,这点无论是那家企业都不能避免的事情,只不过这次神州优车有些激进。

对此,神州优车负责人也表示,这次优化的方式确实有欠妥当,今后则是会更加注意这方面,酌情适度。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