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DataLife Engine v.13.3最终版本,更新了一些内容

DataLife Engine v.13.3最终版本
已准备并实施以下更改:


1.注释已添加到插件系统。您可以在相关标签中为每个插件添加注释,提醒或说明。您还可以设置是否要在插件列表的主页上显示这些内容。注释本身可以是HTML格式,也可以使用BB标签。


2.现在可以在控制面板中设置插件的排序顺序通过简单地拖动“管理面板”页面上的元素,可以方便地完成排序顺序。排序顺序的更改也会影响插件的执行顺序。



3.如果在编辑过程中在插件中发现故障,则会 添加一个新的标签页来包含此类故障的列表。这样,您可以轻松地查看故障并在编辑有问题的插件时纠正它们,而无需将页面留在浏览器中。


4.“标题,描述,元标记”模块已扩展 ,可以将机器人元标记分配给页面。现在,如果需要,您可以为每个页面设置单独的索引编制规则或禁用索引编制。


5.现在可以在管理面板中更改脚本设置, 以设置网站搜索中的最小字符数。之前的限制以前固定为4个字符。现在,管理员可以设置自己的值,直接在设置中进行更改。


6.现在可以分别在RSS feed中放入或取出每个更新。为此,在管理面板中添加或编辑帖子时,请选择一个相关选项。因此,您可以精确地确定要添加到RSS feed的更新,而不要添加。此选项适用于状态不低于Web总编辑的用户组。

7.现在, 无论是否允许在Yandex Turbo中使用它,都可以分别为每个出版物进行设置为此,已在管理面板中添加了相关选项,以便可以在添加或编辑发布时进行选择。另外,为支持该选项,rss.tpl模板具有新的默认标签:{allow-turbo} 根据“ Turbo”选项的打开或关闭显示“ true”或“ false”,而[allow-turbo]文本[ / allow-turbo] ,如果Yandex Turbo在发布中启用,则在其中显示文本。

8.现在可以为每个出版物单独设置它,而 不管是否应在Yandex Zen中使用它。您可以在管理面板中添加或编辑发布时控制该选项是打开还是关闭。为了支持该选项,rss.tpl模板具有新的默认标签:[allow-dzen]文本[/ allow-dzen],如果在发布中使用Yandex Zen选项,则在括号中显示该文本。


9.对于与出版物一起上传的图像,现在可以在脚本设置中设置最小大小的限制。如果图像小于预设的最小值,则不会上传该图像,并且会相应地通知用户。这样,您可以确保添加到出版物的图像符合您的要求。


10.“图像”和“图像库”类型的附加字段有了新的机会来指定上传图像的最小尺寸。如果尺寸较小,则不会上传图片,并且会相应地通知用户。这样,您可以确保添加到出版物的图像符合您的要求。

11.现在,还可以根据用户组设置中设置的最小尺寸来控制添加到注释中的图像如果尺寸较小,则不会上传图片,并且会相应地通知用户。


12.管理面板中的脚本设置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性,可以选择在网站上使用哪个jQuery行。您可以选择2.xx或3.xx行。这样,您可以控制是使用最新版本的库还是使用与JS插件兼容的库。如果使用jQuery 3.xx行,则它也与最新版本的jQueryUI库一起使用。


13.管理面板中的脚本设置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性, 可以设置在通过用户标签发布发布时是否需要拒绝发布日期。如果启用此选项,并且通过{date = date format} 标签引入了发布日期,则基于语言文件中的数据,月份名称将被拒绝。

14.面包屑微数据标记已完全转换为schema.org标准,而不是现已过时的data-vocabulary.org。

15.在文本出版物中添加了对地图和区域标签的HTML支持这些通过将图像分为带有链接的部分来实现图像标记。

16.对于通过“邮件列表”中的“管理面板”发送的电子邮件,已添加“列表-取消订阅”控制标头,以使用户可以轻松便捷地直接通过邮件服务界面退订帖子。

17.添加了新的全局模板标签:{category-icon}显示用户查看的类别的图标,如果查看了全文,则显示新闻类别;另一个添加的标签是{category-url},它显示了所查看类别的URL。全局模板标签可以在任何模板文件中使用,例如,在main.tpl中。这些模板标记对于网站页面上的其他内容格式设置和生成页面元标记都非常有用。


18.关于未注册用户举报的投诉,网站上的举报系统已经可以通过询问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来做到这一点,以便网络管理员可以跟踪他们的投诉。访客可以选择填写电子邮件,因此该字段可以自行决定是否为空。


19.如果网站使用3类干净URL,则为发布添加了干净URL名称控件如果今天早些时候以相同的URL名称发布了出版物,则无法使用相同的URL发布另一出版物。将向用户提供更改另一个URL名称的建议。这可以解决以相同名称或同一天制作的URL为标题的出版物的URL冲突。

20.支持新的全局标签:[ios]文本[/ ios]  ,如果用户的设备在Apple的iOS系统上运行,则在标签内显示文本;已为相反的标记添加了另一种支持:[not-ios]文本[/ not-ios]如果网站用户的设备无法在iOS系统上运行,则在标记内显示文本。这种标签支持不仅可以识别用户的设备类型,还可以通过应用相关的网站格式来显示其所属位置,例如,它可以提供一个链接,以从Apple应用程序商店下载某个应用程序。

21.支持新的全局标签:[android]文本[/ android],如果用户的设备在Google的Android系统上运行,则在标签内显示文本;已为相反的标记添加了另一种支持:[not-android]文本[/ not-android]如果网站用户的设备无法在Android系统上运行,则在标记内显示文本。这种标签支持不仅可以识别用户的设备类型,还可以通过应用相关的网站格式来显示其所属位置,例如,它可以提供一个链接,以从Google应用商店下载某个应用。

22.现在,可以上传和编辑WEBP格式的图像,以便在用户配置文件以及“管理面板”中的“图像管理”部分中添加注释和图片。

23.现在,图像显示标签{image-x}支持WEBP格式。 社交网络中的OpenGraph Meta标签也支持相同的格式。

24.现在,如果未经授权立即发布更新,则有关网站上发布活动的活动将记录在管理面板中以前的日志仅用于在控制面板中注册添加的出版物。

25.现在,如果授权用户仅更改某些参数,则可以编辑发布参数。例如,从搜索或索引中排除某些出版物只能供不低于总编辑或管理员的组的用户使用,并且如果帖子是由新闻工作者编辑的,则这些参数将保留下来由网站管理员设置。

26.网站的静态页面现在支持图像的延迟加载。

27.现在,只要显示到前一个或后一个新闻的链接,就会显示出版物标题显示模板已扩展为支持以下标签:{prev-title}  显示上一项的名称,而{next-title}显示下一项的名称。

28.已根据HTML5规范为<vidе®>和<аudio> HTML标签提供了对所有HTML属性的支持。

29.网站出版物的快速编辑已得到优化。现在可以根据编辑器自动设置是否需要自动包装,并且在使用可视编辑器时,不再显示或使用“自动包装”选项。


30.主页上的脚本“管理面板”现在显示有关已安装插件性能故障的信息。这意味着您可以快速看到给定的插件已发出故障信号,例如,在脚本已更新到最新版本后,无需访问插件控制部分。主页还可用于立即查看故障。

31.在网站上查看查询时,相应的弹出窗口已更改查询的显示顺序。现在,最相关的查询排在第一位。

32.如果出版物是通过带有指向预设类别的用户链接添加到网站的,则将出版物发布在网站上之后,如果用户要添加其他出版物,则“添加更多”链接将把它们返回具有相同预设类别的出版物上传页面。

33.为增强出版物{custom xfields =“ ...” ...}的自定义显示,已通过附加字段xfields =“…”改进了有关出版物的处理搜索参数;现在,此参数可以使用单个反斜杠逗号进行数据搜索,以及以前在搜索中不可用的许多其他符号。

34.添加了对7.3.x PHP行的完全支持。

35.添加了对8.0.17 MySQL的完全支持。

36.根据类别对出版物柜台的运作进行了更改。以前计算过帐时,唯一考虑的设置是“是否将新闻显示在子类别中”,现在也考虑在类别控制部分中为每个类别指定的个人设置。

37.  对于“图像”类型的其他字段,对标记[xfvalue_thumb_url_X]的操作进行了更改如果给定的字段未分配缩略图,则由于原始图像最初较小,因此此标签将显示指向原始图像的链接。因此,它消除了以下情况:如果没有缩略图,则出版物显示页面上的此标签不显示任何内容。

38.我们改进了对 “管理面板”中的类别和其他字段进行排序的系统更改顺序后,排序中的所有更改将立即自动保存,因此无需通过按下单独的按钮来保存更改。

39.在查看新闻全文时,我们改进了 OpenGraph协议og:description Meta标签的格式。通过自动删除功能标签(例如广告横幅的标签等),可以更正确地形成标签。

40.我们改进并优化了描述“描述”页面的元标记的自动形成现在已过滤某些功能标签,并且也消除了双空格。

41.当处理针对网站上不存在的类别的页面显示请求时,我们提高了性能并减少了服务器的负载

42.我们将TinyMCE和Floara视觉编辑器更新为最新版本,而无需更改编辑器行。编辑器不再有以前的小错误,但是该行与通常的功能和界面保持一致。

43.我们已解决了如果在脚本设置中将图像加载设置为延迟的情况,则在打印预览中未显示图像的问题

44.当搜索条目使用不同大小写的字母时,我们已解决了页面外观翻倍,标签云和按其他字段进行搜索的问题。

45.我们修复了错误删除新闻项的所选图像的问题,如果选择了一些图像进行删除,服务器上现在也使用了PHP7.x。

46.我们已解决了在网站上使用快速编辑功能时,Froala可视编辑器中的快速图像加载偶尔会失败的问题

47.我们解决了标签云控制部分中导航页面计数不正确的问题

48.我们已解决了以下问题:如果将加载的图像上传到服务器后立即在可视化编辑器中进行了加载,则在加载的图像描述中将无法使用逗号分隔。

49.我们解决了TinyMCE编辑器中配色方案操作错误的问题

50.我们解决了偶尔显示受密码保护的新闻而无需任何密码请求的问题。

51.我们更正了先前发现并报告的脚本中的小错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