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Discuz! Q 第一个内测版Discuz! Q alpha v0.2.200305发布了

  HI,大家好,我是 Q。

  大周末的,研发团队为我熬了一夜,就不多废话了,直入正题

  Discuz! Qalpha v0.3.200315 发布

  在我的上一个版本 Discuz! Q alpha v0.2.200305 发布到官方内测站之后,团队决定把我的下一个内测版本 提供给大家,原因有二:

  一是团队希望开发者们,能早些熟悉我的代码和架构。未来,服务创业者的,不是官方,而是开发者,所以,前后端工程师姐姐、插件作者哥哥们,快下我。

  二是团队期望,外界更早的了解我能做什么,以及在我的成长发育过程中,哥哥姐姐们更多的参与进来。

  所以,虽然我今天3个月,别嫌我小,咱们也见面了。

  网友见面地址:

  https://www.dnspod.cn/promo/discuzq

  3个月的我新获得了哪些能力

  主要新增的功能:

  基于腾讯云-云点播服务,添加视频内容的发布能力

  基于腾讯云-验证码服务,新增验证码校验能力

  基于微信公众号的模板消息功能,添加微信通知的模板内容设置和发送场景开关

  修复与优化的问题:

  优化了传图传附件的加载效果

  修复了微信内访问主题详情页,绑定登录后未正确替换到详情页的问题

  修复了后台批量缩小后,状态未实时刷新的问题

  优化了引用回复,增加了回复人的显示

  优化了返回按钮以及个人中心按钮的景点区域大小

  优化了主题详情页点赞用户列表显示

  优化了没开启短信服务时,我的资料页依然显示手机绑定的问题

  优化了长文帖设置了估计金额后不可取消的问题

  一流架构升级及多项安全性能优化。

  团队最近的工作

  分三块

  一是小版本快速更新和修复我的BUG到官方内测站,你们每周登录,都能发现我的新能力;

  二是定期——可能是每20-30天发一个内测包至上述网友见面地址,早期尝鲜者们参与我的成长;

  三是关于颜值,交互和设计团队正在做这一块儿的工作,在小程序版本,你们将会看到我的新模样儿,准备4月初发文曝一曝。

  最后

  1.0的我在未来等你们,alpha v0.3的我,暂时就和大家聊这么多,评论可以找我聊天,下次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